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0
文号: 关键词: 深化改革

市国资委认真组织学习深化改革《落实问责办法》和《第三方评估实施办法》

2017-11-10 14:34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委领导和所有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专题学习《绵阳市全面深化改革落实问责办法(试行)》(下称《问责办法》)和《绵阳市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实施办法(试行)》,重点就改革落实18种问责情形、6种问责方式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问责办法》是市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改革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为今后我们大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提供了严明的纪律保障。《第三方评估办法》则对我们改革工作实效提出明确要求,改革不能闭门造车、自娱自乐,改革重在取得实效,重在经得起检验。会上,市国资委分管改革的领导通报了近期市委深改办对国资国企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年度改革任务开展督查及近期拟对个别推动改革不力单位启动问责等有关情况,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提升改革工作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问责办法》《第三方评估办法》的新规定、新要求,切实用《问责办法》规范约束我们的工作,进一步形成深化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国资国企改革年度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和成果要求,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能按进度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