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04
文号: 关键词: 路桥

绵阳路桥积极对抗暴雨 确保公路安全通行?

2018-07-04 10:25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我市全市范围普降暴雨,根据市气象局7月2日08时10分第23号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部分地方雨量可达50毫米,为确保管养公路汛期安全,路桥公司积极响应市公管处公路养护〔2018〕笫4号蓝色警报,启动Ill级响应。

  7月2日,路桥公司下属高等级养护公司全体出动,对管养道路进行了雨中巡查,加强了对地质灾害隐患路段、汛期易垮方路段的观测监控。随着雨量的不断加大,G108线绵梓路、磨家段、S205绵江路、绵三路、XB03绵盐路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垮方、道路积水、行道树倒塌等险情。险情就是命令,路桥公司和各养护站立即启动了公路防汛抢通保通应急预案和防洪预案,加强了隐患点巡查监控,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一是对垮方路段实施了路面抢通清理处治;二是对路面积水进行了下水道疏通;三是对沿线倒塌行道树进行了清理整治,确保了公路通行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路桥积极对抗暴雨 确保公路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