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13
文号: 关键词: 扶贫

市国资委召开对口帮扶昭觉县、布拖县工作推进会

2018-06-13 10:5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口帮扶工作办公室年度工作安排,切实做好2018年度昭觉县、布拖县的对口帮扶工作,6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了对口帮扶昭觉县、布拖县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统筹市级部门力量对口帮扶昭觉县、布拖县2018年度任务清单>的通知》(绵帮扶专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听取了参会企业上半年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企业既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又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主动对接帮扶县,积极对照帮扶任务清单,结合企业实际,组织专门力量落实对口帮扶工作。一要深入调研,对接需求。由市国资委牵头,各企业参与,开展一次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地方需求,为有针对性的进行对口帮扶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整合资源,突出重点。组成两个工作组,加强与涪城、江油派驻工作组的沟通衔接分别对口帮扶昭觉县、布拖县,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强化措施,注重实效。采用以购代捐对两县地方特产进行集中采购、对困难群众进行集中慰问等方式,进行具体帮扶。

  长虹控股、九洲集团、绵投集团、交发集团、燃气集团、教投集团、水务集团等7户市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召开对口帮扶昭觉县、布拖县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