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7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2
文号: 关键词: 烟厂

绵阳卷烟厂王生华同志荣获烟草行业“最美物流人”光荣称号

2018-05-22 09:51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2018年烟草行业“寻找最美物流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省级单位推荐、候选人风采展播、大众投票评选,评委综合评审等,绵阳卷烟厂王生华同志荣获2018年烟草行业“最美物流人”光荣称号。王生华同志是四川中烟选手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员工。

  据了解,此次“最美物流人”的评选活动是为了营造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甘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和“寻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氛围,进行评优选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重要手段。王生华同志以其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创新的工作思维、不怕困苦的工作态度、甘于奉献的主人翁责任意识以及丰硕的物流成果,充分展现了行业物流从业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

  “最美物流人”称号,不仅是对王生华个人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更是对该厂全体职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充分肯定,该厂职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中争创佳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