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0
文号: 关键词: 三供一业

市国资委到际华3536公司进行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现场办公

2018-05-10 09:3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5月4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古庆华到际华3536公司,就公司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行现场办公。绵阳市发改委、市财政局、高新区管委会、市民政局、市供水供电供气及物业管理相关公司和高新区街道办等单位参加,际华3536公司总经理喻量汇报公司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实施企业办社会职能分离,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企业改革总体部署的基本要求,也是基于国企现状、促进持续发展而实施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政治任务。移交工作时间紧迫,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规划,紧密协调,全力配合,抓紧抓好这项政治任务。

  参会单位同际华3536公司就作好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行交流协商,分别表示按照国家、省市政府和市国资委要求,扎实抓好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确保按期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