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4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28
文号: 关键词: 长虹

长虹牵手蓉欧班列 “四川制造”将实现15天直达布拉格

2017-09-28 10:33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捷克时间),“成都—捷克通用航空专场对接会”在布拉格成功举行。会上,长虹民生物流公司与成都班列公司、捷克布拉格场站公司共同签订《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成都-捷克布拉格直达班列合作意向书》。今后,从四川到布拉格的机电产品,以及从捷克到中国的汽车和零部件等将实现15天直达。

  长虹今年有近6000个标准集装箱通过蓉欧班列运输,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捷克总统顾问Jan Kohout先生对成都工投集团、长虹公司为本次班列合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这是落实两国政府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及双边合作规划的具体措施。

  从1999年设立海外办事处至今,长虹集团不断进行国际化布局。目前,海外业务已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处于“一带一路”沿线上的印尼、巴基斯坦、中东、捷克等。2016年,长虹海外收入实现19.73亿美元,同比增长3%;2017年1-7月,收入合计12.47亿美元,同比增长8%。追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长虹已踏上“实施全球化资源协同”新航程,预计“十三五”末海外收入占比将超过30%。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长虹牵手蓉欧班列 “四川制造”将实现15天直达布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