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4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8-08
文号: 关键词: 长虹

长虹华意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2018-08-08 17:04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长虹华意“家用电器高效变频压缩机智能制造项目”成功入选,其已在生产线开始大量采用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实现了从产品制造、包装运输、订单销售等各环节智能联接。目前生产效率提升30%以上、能耗下降超15%,未来将实现每7秒下线一台压缩机速度,同时为长虹华意从“全球第一大”迈向“全球第一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国智能制造首批试点示范项目的承担单位,至此长虹彩电、冰箱、压缩机主要产业已全部成为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近年来,长虹先后承担了工信部智能制造专项、国家发改委“互联网+”重大工程等项目近20项,已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这一系列举措成果将为加速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现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长虹华意入选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