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25
文号: 关键词: 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2018-07-25 14:21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7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绵阳交发客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斌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会议由副调研员朱爽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桑毅同志出席会议,监事办、领管科、统评科、党建科相关同志以及交发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田青春同志,客运(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国斌、总经理简忠、党委副书记李涛、客运(集团)公司中层干部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审计机构要认真审计,秉持负责的态度,做到全面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调查核实、加强沟通;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二是被审计对象及单位要正确对待审计,明确审计的目的,对审计组的工作要积极配合和支持,提供审计所需的真实资料,并建立工作联系人,顺利推进经责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紧紧围绕促进重大宏观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强化对企业领导人员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目标开展的工作。通过审计,客观评价被审计企业领导人员在任职期间,因其所任职务,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真实反映企业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的业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应当承担的责任,促进企业领导人员遵规守纪、履职尽责。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