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14
文号: 关键词: 培训会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云办公平台应用培训会

2018-06-14 15:24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全市国资系统电子政务建设,改进提升国资系统办公效能、降低行政成本。6月13日,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云办公平台应用培训会。市国资委调研员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的关系在市国资委党委的央省属企业,市出资企业和重要骨干企业办公室(综合办)主任和承担公文收发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国资系统推行云办公平台是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推广应用云办公平台,提高行政管理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纠正权力运行不规范行为,实现公正公开和开展效能监察,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协调和链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执行力和公信力,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国资系统各企业要深刻认识推行云办公平台的重大意义。当前,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国有企业必须树立全新的管理理念,通过应用新技术、新方法,切实提高管理效能,提升国企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各企业要切实做好云办公平台的应用和管理。系统各办公室主任要带头学、带头用,率先上手,学会和掌握基本的应用技能。切实加强管理,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加强自我约束,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规范操作,遵守制度,切实把好文件上网关口。严格安全防范,按照电子政务安全规范和技术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措施,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确保信息内容和处理程序合法合规,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确保系统各企业不发生窃密、泄密事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云办公平台应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