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5
文号: 关键词: 教投集团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一行莅临教投集团考察交流

2018-05-15 10:54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018年5月11日上午,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一行人员莅临教投集团考察交流。在教投集团董事长陈建强的陪同下,王琳达主席一行先后前往经开区和教育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深入教投集团下属三所实验学校与学校领导和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5月11日下午,王琳达主席与陈建强董事长在绵州酒店会议厅进行座谈,市投促局海外分局副局长曹露丹、教投集团副总经理郭劲以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陈建强董事长首先向王琳达主席一行人员来教投集团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投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教育园区的基本情况。随后,王琳达主席就教投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详细介绍了怡海集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产业优势和实力。

  会上,双方就各自下属学校建立友好结对共建关系、投资办学合作以及教育配套产业(如教育物业、教育地产、教育信息化等)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作为永久战略合作伙伴,发挥各自资源、技术和品牌优势,共同助力绵阳向西部教育强市挺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一行莅临教投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