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8-10
文号: 关键词: 元方常委带队拜访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元方常委带队拜访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7-08-10 09:34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带领市国资委副主任桑毅、机关党委书记张雁及十户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拜访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川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体斌带领公司部分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元方常委介绍了绵阳市国资国企改革的相关情况,并热忱希望川投集团能与我市国有企业展开交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刘体斌总经理介绍了川投集团发展历史,着重介绍了公司“十三五”规划、一大远景、五大产业、六大目标,并对与绵阳市属国有企业的交流合作表示出了积极的兴趣。会上,双方还就国资监管体系、薪酬制度改革、国资国企改革及考核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方常委带队拜访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