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5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8-23
文号: 关键词: 攀长特

攀长特公司中试室顺利通过BV认证

2018-08-23 13:55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球知名的BV(必维)认证集团对攀长特公司中试室进行了质量体系的认证。

  BV集团主要致力于为企业ISO9000.ISO16949.TL9000.AS9100等提供体系认证服务,也提供实验室能力认证,对于一个成熟的公司来说,通过BV认证是非常有必要的。

  认证人员在实验室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持久、仪器、力学等各个班组进行了实地观看、提问,主要询问了作业指导书,试样试验流程,数据的参考依据,试验技术条件,设备使用是否在有效期限内,操作人员是否进行职业培训,仪器设备的校准检验证书等。经过一系列的现场查看、提问,攀长特中试室的检验能力得到了充分肯定。通过此次质量体系认证,攀长特公司的产品取得了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资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攀长特公司中试室顺利通过BV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