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9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04
文号: 关键词: 长虹

长虹多项技术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2018-06-04 13:3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省政府日前公布《关于2017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4K超高清电视显示技术研究及应用、基于变频技术的家电控制系统集成化研究及应用等长虹多个技术项目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其中,基于变频技术的家电控制系统集成化研究及应用扭转了我国白电产业在核心技术上受控于外资厂商的被动格局,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成果已经大量应用到空调、冰箱、变频压缩机等产品上,除本土市场外,搭载项目成果的产品外销欧洲、北美、印度、巴西等世界各地。每年可节约电能0.47亿度以上,节约标准煤1.692万吨,减少CO2排放量4.5万吨。

  在电视领域,长虹4K超高清电视显示技术已经广泛运用在CHiQ人工智能电视,为用户带来极佳视觉体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长虹多项技术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