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02
文号: 关键词: 四风问题检查

古庆华副书记带队到九洲集团开展纠正“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2018-03-02 13:37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古庆华同志带队到九洲集团开展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并就企业法治建设、“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企业办社会职能剥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对接。

  古庆华副书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单据、查访重点场所等方式,对企业党委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情况、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节礼情况、是否存在公款购买酒类情况以及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古庆华副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始终绷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根弦,把企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实处,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健全完善企业内部管控制度,不断扎紧制度笼子;要注重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监督问责,对于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要严肃查处、严厉问责。

  在调研时,古庆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九洲集团法治建设工作,他指出,2018年九洲集团法治建设工作应着眼整个九洲法务风险控制,探索建立首席风险控制官,加强内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对法务人才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古庆华副书记还就九洲集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企业办社会职能剥离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九洲集团迅速对接、加快推进、务求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