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9-07
文号: 关键词: 三大

市国资委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09-07 09:26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全会精神,8月31日,市国资委机关持续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成都特派办绵阳审计组入驻绵阳见面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防止和解决干部“混基层经历”八条措施〉的通知》《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绵阳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绵阳市重要视频会议会风会纪督查办法(试行)》、纪律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近期典型案例。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结合个人自学、专题学习和分管(负责)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落实省市全会决策部署”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谈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国资力量。

  会议由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彦操主持,在家委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