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12
文号: 关键词: 高开司

绵阳绕城高速全力抢险 确保汛期安全

2018-07-12 10:3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持续的强降雨给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7月11日,西绵K132至157段公路两侧出现多处塌方和滑坡。灾害发生后高开司快速行动,第一时间赶赴塌方、滑坡处,现场进行疏导、清理指挥调度,实施双向封道,确保不因塌方、滑坡引发二次事故。

  针对当前的公路防汛抢险工作,高开司将对公路地质险段和边坡塌方路段采取临时加固措施,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对险桥险段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确保车辆通行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各级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保证联络畅通,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水毁受灾数据。

  截止发稿时间,已紧急抢险处置完成一处塌方滑坡路段。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绕城高速全力抢险 确保汛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