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9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9
文号: 关键词: 太极绵药

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领导莅临太极绵药

2018-05-29 11:0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018年5月24日,四川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余建军、副秘书长董浜贤,四川省医药商业协会秘书长封良益等领导莅临太极绵阳制药。董事长胡敏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销售规模等情况,并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余秘书长等人对太极绵药百余年来不断发展壮大以及始终为老百姓提供优质优价的药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与信心,强调应当重点发展特色品种,特别是针对我司宝贝产品五子衍宗丸浓缩丸这一大品种的培育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希望我司加强与医药行业协会、医药商业协会的联系和交流,以保持信息的及时传递,借行业协会的平台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