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8-31
文号: 关键词: 工作动态

绵阳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专项培训班开班

2017-08-31 13:3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财务监管和监事会工作,提高国有企业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能力,提升薪酬管理和内部审计水平,8月28日上午,绵阳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专项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开班。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桑毅、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建峰出席了典礼,绵阳市属出资企业及重要子公司、县市区国资办及市国资委机关科室59名财务工作及监事会工作同志参加了开班典礼。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桑毅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财务监管和监事会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和领会市国资委在各项工作都比较紧张的时候抽出时间精力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学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桑毅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勤奋学习,提高财务监管能力和水平。本次培训国资委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并将培训费纳入财政预算,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财务监管能力和水平。二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各县市区要按照深化改革要求,对照顶层制度对监管体系和制度进行梳理检查完善;各企业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要切实发挥对下属子公司财务监督职能,努力提升各子公司财务管理水平;监事会要按照职权履行好监督职责,将监督检查落到实处。三要严守纪律,维护形象。各位学员要做好本单位和绵阳的形象“代言人”,严守培训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四要注意人身安全。各学员要注意培训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踏踏实实地参加培训学习。

  典礼结束后,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与各位参训学员一同合影留念。参会学员将在上海财经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深入学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国资委财务监管专项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