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15
文号: 关键词: 大讲堂

市国资委举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系列培训——2018年度第六期“国资国企大讲堂”

2018-06-15 14:5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高干部职工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的能力,市国资委党委于6月15日在绵州酒店举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系列培训——2018年度第六期“国资国企大讲堂”。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出资企业及重要子公司负责人、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人力资源部门和财务部门负责同志,市人社局、科发集团相关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二级调研员何军同志到场就国有企业薪酬改革政策进行专题授课。何调详细讲授了我国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历程、国外国企负责人薪酬的有关情况、深化国企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有关政策,分析解读了省内外薪酬制度改革落实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提高了自己对薪酬改革的认识,解开了思想上的困惑,一定会认真消化吸收、提高思想站位、做好解释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推进,确保我市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稳步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