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6-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6-07-21
文号: 关键词: 汛期安全

交发集团坚决打好汛期“三大战役”

2016-07-21 13:52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1)打好汛期道路运输“安全战”。组织所属客运集团及时与交通、气象、交警等部门联系,加强气象道路预警工作,截止7月5日安全运送旅客415541人。一是加强客运车辆技术检查和日常维护,安全行驶3546720公里。二是全员开展防汛应急救援演练,确保防汛抢险队伍、车辆、物资“三到位”。三是加强对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和措施,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

  (2)打好汛期国省干线公路 “保畅战”。组织所属路桥公司一是加大汛期巡查力度,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和雨后检查,确保管养23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二是对有隐患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对重要桥涵派人监护,有效治理隐患2处。三是科学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组织专业应急队伍47人,积极备战,保障国省干线公路畅通。

  (3)打好汛期施工安全“保障战”。恒通建工等企业一是督促施工、监理企业履行汛期安全生产职责,贯彻执行防汛预案,责任落实到人。二是积极开展S205线游仙段、磨家收费站改造项目工地办公场所、生产设施、民工驻地、施工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防地质灾害。三是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保障在建交通项目工程质量,有序推进工程施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交发集团坚决打好汛期“三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