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9-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7-12
文号: 关键词: 学习

宗志常委率队学习港华燃气精细化管理经验

2019-07-12 15:51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率燃气集团、水务集团、机场集团和公交集团赴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学习精细化管理经验。

  宗志常委一行先后前往港华燃气项目工地、客户中心进行现场参观,并主持召开了市属企业“强化管理 提升服务”专题学习会议,港华燃气总经理王祥斌介绍了企业在内部风险防控、服务管理、成本控制、施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宗志常委指出,近年来,市属企业先后发生了一些性质恶劣、影响极坏的事件,充分暴露出企业基础管理薄弱、风控措施欠缺、服务意识淡薄等问题。宗志常委强调,市属企业要进一步增强抓改革、强管理、降成本、优服务的紧迫感,深化改革,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要主动对标行业先进,紧盯“国内一流、全省领先”目标,从细微处着手,持续加强精细管理、精益管理。宗志常委要求,各企业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反思检讨工作过失,全面查找管理漏洞、短板,立即研究制定整改提升方案,在精细管理、精益管理、成本控制、风险控制方面狠下功夫,以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

  市国资委在家委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交通局及燃气集团、水务集团、机场集团、公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附件:

20190712155143495528.png


附件:

20190712155143862586.png


附件:

20190712155144906719.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宗志常委率队学习港华燃气精细化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