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9-0003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7-12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市国资委召开信访维稳现场工作会

2019-07-12 15:55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019年7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央、省、外地属国有企业17户和市属国有企业11户在长虹酒店锦苑厅召开了信访维稳现场工作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赵明君参会并做重要讲话,桑毅副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刘超书记、元方市长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国资系统2018年度信访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扬决定和2019年“两会”期间信访维稳预警工作情况。

  赵明君主任强调:要做好国资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必须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理清思路、敢于担当、创新方法,夯实信访工作基础;要健全机制、加强摸排、形成合力,多渠道化解信访维稳矛盾,用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圆满的答卷。
附件:

20190712155518815339.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召开信访维稳现场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