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17
文号: 关键词: 乡村振兴调研

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康东进一行来绵调研乡村振兴审计调查工作

2019-05-17 20:11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康东进一行来绵调研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中,康东进副厅长听取了绵阳市审计局推进2018年度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游仙、安州两个审计组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康东进副厅长对于绵阳市审计局采取“上审下”和“交叉审”组织此次审计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搞好2018年度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导向;二是抓大放小,注重分析提炼;三是注重方式方法,推进研究式审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