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21
文号: 关键词: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5-21 12: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奋力推进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做了主题讲话,国资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志海同志提出了监督执纪意见。会议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审计机关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了政治站位,加强了机制建设,抓紧了从严治党,开展了专项整治,形成了监督合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从实、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客观清醒认识反腐败形势全面增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站在增强审计公信力,树立审计良好形象,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正确认识当前全市审计机关中存在的党风廉政问题和薄弱环节,着力防范、积极应对。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决策部署和审计署、省审计厅工作要求,以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为抓手,以防范和化解全市审计系统发生重大党风廉政风险为重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保持风清气正从审环境。

  会议还明确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紧抓实思想政治建设、从严从实开展风险防控三条工作主线和抓实抓好“以案促改”、发挥审计反腐倡廉利剑作用两项重点任务,确保人人担责上肩,齐抓共管履责,为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后,局党组召开了绵阳市审计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同志组织学习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节选,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六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并组织观看了《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警示教育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