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4-10
文号: 关键词: 见面会

河北—平武工业园截至2018年末政府性投入和债权债务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9-04-10 10:0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4月9日上午,根据市委《研究河北—平武工业园区管理体制会议纪要》(绵委纪要〔2019〕1号)安排和要求,我局派出审计组前往河北-平武工业园召开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征办副主任刘昕,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区建设河北-平武工业园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河北-平武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符峻烽,平武县副县长屈然斌,高新区建设河北—平武工业园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赵长红及园区经济开发建设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专项审计调查通知书和审计机关“八不准”工作纪律与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对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勇副局长指出此次专项审计调查主要目的是确定基数,主要任务一是以账目为基础摸清各方投入;二是梳理园区主体在经营过程中的收益与支出;三是投入后形成的资产状况;四是工业园区的债权债务情况。同时,张勇副局长要求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有关工作纪律,并对河北—平武工业园管委会、平武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提出了工作希望。

  原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騉,屈然斌副县长分别表态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客观公正提供依据。符峻烽书记对即将开展的审计工作提出了摸清双方资金投入情况、对园区财务规范化提出建议、为河北—平武工业园拓宽发展空间等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