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2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化建设

国家审计署电子数据审计司赴绵调研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03-28 14:4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国家审计署电子数据审计司邵永春司长率调研组赴我市专题调研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绵阳市信息化工作和三台县联网审计平台建设应用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三台县联网审计平台功能演示,并现场查看了数据中心安全管理情况。

  郭西副厅长指出,绵阳市审计信息化工作创新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运用效果好,并提出了加强业务数据采集,充实分析模型,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安全保密管理,加强经验总结等工作要求。

  邵永春司长对绵阳市和三台县在审计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邵永春司长要求,一是要把数据安全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到数据安全是开展大数据审计的前提、基础和保障,切实加强数据使用管理;二是要立足实际,以用为本,着力优化审计模型,在常用模型基础上推陈出新,解决“好用”的问题,实现“用好”的目标;三是要注重人员、技术和数据的统筹协调,加强市级层面的数据整合,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大数据审计水平;四是要着力加强教育培训和人才引进,为现有联网审计平台与“金审三期”融合使用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推动“金审三期”建设更好地落实落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