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2006-00006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文号: 关键词: “七一”慰问活动

绵阳市审计局赴西山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06-30 10:4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队前往联系帮扶的西山社区开展社区贫困党员、高龄党员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王刚局长感谢党员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了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希望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并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支持社区建设上走前列、作表率。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刚局长还与社区干部和党员进行了座谈,倾听了大家对社区发展的意见,了解社区工作中实际困难。王刚局长表示,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帮扶作用,在社区建设上给予力所能及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让社区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基层党员的距离,为党的事业凝聚了向心力,增强了归属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赴西山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