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2004-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29
文号: 关键词: 精准帮扶送鸡苗活动

绵阳市审计局开展精准帮扶送鸡苗活动

2020-04-29 15:4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夯实脱贫攻坚成果,4月28日,绵阳市审计局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三清村开展精准帮扶送鸡苗活动。
    此次市审计局购买的鸡苗为经过筛选的优质品种,鸡苗约1斤重,成活率高,见效益快。在村委会鸡苗发放现场,帮扶责任人一边宣传精准帮扶政策,一边组织贫困户有序领取鸡苗。阳山村贫困户许联银在领取鸡苗时满怀感激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审计局免费给我们发放鸡苗,我一定好好饲养,增加家庭收入,让日子越过越好。”
    本次精准帮扶活动共为两个村28户贫困户发放鸡苗280只,旨在加强产业扶贫力度,帮助贫困户拓宽增收渠道。下一步,我局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精准帮扶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夯实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行动,带领贫困户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开展精准帮扶送鸡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