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2004-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24
文号: 关键词: 全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20-04-24 15: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423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投资审计主要负责人培训研讨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审计厅“1+N+X”点线面结合投资审计新思路,安排部署2020年投资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副局长黎峰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推进会上,游仙区审计局和涪城区审计局分别就结算审计核查及重大项目跟踪审计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刚局长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投资审计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主要成效、主要问题、总体思路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必须正视投资审计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牢固树立发展、法治、改革、绩效和绿色思维,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工作部署,推动我市投资审计改革向纵深推进。

    业务培训会上,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与外资运用审计科负责人对《绵阳市2020年省市县重点项目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黎峰副局长对2020年全市投资审计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阐述了工作路径和具体举措。

    市审计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固定资产投资与外资运用审计科和重大项目稽查科全体人员,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副局长、投资股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