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2004-0000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22
文号: 关键词: 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七届市委第八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4-22 13:4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420日,七届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万学模主持召开与市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王刚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万学模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春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万学模强调,市委决定对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巡察,既是对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市委交给巡察组和市审计局党组的共同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目标任务。巡察组和市审计局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紧扣目标要求、把好原则方向、聚焦关键少数,顺利推进对市审计局党组的政治监督。二要紧扣重点、依规依纪,扎实推进本轮巡察各项工作。本轮巡察将紧扣重点,同时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程序规定,依规依纪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取得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工作成效。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市审计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巡察组,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取得实效。

    罗春指出,开展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罗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刘超书记在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明作风纪律,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王刚表示,审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诚恳接受、主动配合巡察组监督检查,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同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助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绵阳率先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市委第巡察组将在市审计局工作月。巡察期间(420日-67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5700231200,电子邮箱:myswxc4z@126.com,并在涪城区云泉南街2号集中办公区6号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办公楼一楼正对大门左侧和涪城区临园路东段62号绵州酒店大厅停车场入口直行50米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9: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届市委第八轮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