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2004-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4-09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调研

绵阳市审计局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09 16:1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48日,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帮扶责任人,深入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责任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汇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组织学习了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六个一”帮扶工作会议精神。王刚同志要求,一要补齐短板,找准问题,重点关注已脱贫户中的“边缘户”,制定“一对一”帮扶措施,确保“边缘户”不返贫。二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文件开展工作,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必须按程序签订合同,确保基金高效安全运行。三要聚焦决战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党建引领,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基础性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座谈会后,王刚同志一行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当看到审计局捐赠的丑柑种苗长势良好,他鼓励贫困户一定坚定信心大力发展种养业,早日奔小康。(张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