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2002-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2-28
文号: 关键词: 疫情 捐款

积极捐款战疫情 传递爱心正能量

2020-02-28 16:51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支持疫情防控,2月28日,绵阳市审计局党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领班子成员率先捐款,支部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现金等方式踊跃捐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干部示范带领下,非党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也主动要求奉献爱心,彰显了全局干部职工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

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将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工作,努力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积极捐款战疫情 传递爱心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