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2001-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9
文号: 关键词: 迎春文艺

绵阳市审计局举办“奋进审计人”迎春文艺汇演活动

2020-01-19 14:41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上午,绵阳市审计局以“展才情、担使命、树形象”为主题,举办了“奋进审计人”迎春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市局机关和各县市区局分别自编自导自演了音乐剧、歌伴舞、合唱、朗诵、快板儿等13个节目,讴歌了新时代审计人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增强了审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作了新春致辞,局领导班子为迎国庆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莅临观看。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活动题材新颖、气氛热烈、很受感染。

“奋进审计人”是绵阳市审计局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策划开展的系列主题党建活动,作为贯穿全年党建活动的主线,分为“家味、征途、文思、才情”四个篇章,全面展现了审计干部团结协作、砥砺前进的精神面貌,推动形成了锐意进取、创新实干的浓厚氛围。(肖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举办“奋进审计人”迎春文艺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