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1912-0002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2-10
文号: 关键词: 民主生活会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5:4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志海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勇副组长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勇气,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主线、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运用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工作、抓好经验提炼总结,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王刚局长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并抓好建章立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同时,王刚局长表示,市审计局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努力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张一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