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1912-0000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9-05
文号: 关键词: 廉政回访

市审计局派出督查组赴大英县开展廉政纪律回访

2019-09-05 11:0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洁从审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9月2日-3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带领局机关纪委组成督查组,赴遂宁市大英县,对省厅授权的书记、县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廉政座谈回访。绵阳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王伟同志参加了本次回访。

    座谈中,曹蓉书记代表督查组一行介绍了廉政座谈回访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向当地发改委、住建局等10余个相关单位详细了解了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等情况。被回访单位和人员一致认为,审计组在审计期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没有提出任何与审计无关的要求,审计组同志负责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工作作风给大英县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大家学习。

回访结束后,督查组还听取了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伟同志代表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对审计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曹蓉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审计组提出了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大英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后续工作的要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审计局派出督查组赴大英县开展廉政纪律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