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1912-00005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文号: 关键词: 普法宣传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2019-12-04 10:5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绵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和2019年绵阳市“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一是深入营造法治浓厚氛围。我局规划在机关走廊、过道制作普法宣传资料供干部职工及群众随时学习,积极营造机关浓厚的“法治氛围”。

二是开展法律走基层活动。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深入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讲活动,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审计干部、镇村干部、村民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

三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结合审计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

四是积极安排部署“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广场活动。我局精心准备展出宣传展板及法制宣传资料,安排理论与实践丰富的工作人员参加现场法律咨询服务,为弘扬宪法精神和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吴莅杰)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在阳山村进行“国家宪法日”宣讲

  

图为“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广场活动现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