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1911-0000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文号: 关键词: 主题教育会议

绵阳市审计局及时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12 15:4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绵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局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对标市委实施意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重点,围绕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更好发挥,制订好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切实解决局机关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

会议强调,当前审计任务异常繁重,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特别是,要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审计、推动审计工作的能力,重点加强对民生领域资金和项目审计监督,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结合正在实施的加快科技城发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等,注重从体制机制层面分析原因,从服务改革发展上提出科学建议,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张一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