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69/201911-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0-14
文号: 关键词: 主题教育调研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同志率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10-14 15:41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0日-1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领局机关一支部党员组成的调研组深入科技城管委会、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九洲集团、高新区京东方公司,围绕审计服务推动科技城建设开展主题调研,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发挥审计在破除科技城发展障碍方面的建设性作用。

调研中,王刚一行先后实地了解了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及国防军工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京东方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座谈了解了科技城管委会工作开展及中央、省级政策支持情况、九洲集团开展企业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协同创新体系建设情况。王刚强调,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制定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的战略谋划时,确定了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奋斗目标,审计部门作为监督执法部门,在维护国家财经纪律的同时,更要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科技城建设上下功夫。王刚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梳理科技城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抓住热点难点,提出审计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科技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实地了解园区建设及国防军工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京东方调研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