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09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31
文号: 关键词: 结果反馈

强化审计结果运用 促进干部规范履职

2019-01-31 15:3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1月29日,根据《2018年度市本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实施方案》安排,经开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黄晓军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蒲健、被审计单位班子成员、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赴经开区经济责任审计组组长何渝通报了审计结果,进一步强调了审计中发现几项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建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世权代原主任赵明君对前期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上,黄晓军副部长指出,经责审计结果反馈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审计公开,是组织关心、关爱干部的一项具体体现,有利于减少和避免领导干部失职。他要求,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严肃性;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工作按期完成;三是要深刻反思,审慎行权用权。以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审视检查各方面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强化审计结果运用 促进干部规范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