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31
文号: 关键词: 慰问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传达扶贫会议精神

2019-01-31 10:4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帮扶责任人,前往盐亭县云溪镇开展脱贫攻坚春节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云溪镇阳山村、三清村、七宝小学看望慰问,给他们拜年,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勤劳肯干,早日奔小康。

  慰问结束后,王刚局长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王刚局长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干部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二是要科学谋划产业发展。虽然云溪镇贫困村已全部脱贫摘帽,但是贫困村产业发展滞后、集体经济薄弱,要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早日奔小康。三是要严明工作责任和纪律。扶贫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一定要严明工作责任和纪律,做到权力阳光透明,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保障每一项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到位,保证每一分资金用在脱贫攻坚的刀刃上。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传达扶贫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