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0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24
文号: 关键词: 主题党日活动

观摩学习强能力 我爱家园有行动

2019-01-24 16: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审计局第十一党支部认真开展“互动共享·喜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月24日,绵阳市审计局第十一党支部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互动共享·喜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涪城区南山街道南塔路社区参观了“双报到”工作图片展,了解了市级部门单位“双报到”及千名干部进社区帮助工作开展情况,增强了党员干部为社区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工作意识。同时,开展了“爱我家园”清洁行动。按照全市元旦春节期间系列活动安排和文明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要求,到对口联系的西山社区背街小巷、公交站台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扫,帮助清理卫生死角,维护社区干净整洁,营造干干净净过大年的文明祥和气氛。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强化了作风建设,增强了宗旨意识,提升了帮扶社区工作实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观摩学习强能力 我爱家园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