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8-08
文号: 关键词: 贯彻传达

绵阳市审计局传达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7-08-08 13: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8月4日,在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后,绵阳市审计局迅速召开党组会,对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刘超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是在我市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总结半年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刘超市长的重要讲话,为下一步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审计干部务必要把思想统一到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必要把任务贯穿结合到具体行动中去,凝聚共识、崇尚实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要突出监督重点。要围绕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脱贫攻坚,“项目年”行动,交通、城建、集中发展区“三大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县域经济“振兴计划”,工业八大重点产业,全面创新改革等方面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确保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审计就监督到哪里。 二要坚持目标导向。要以经济责任审计、国企国资审计为引领,将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体会议明确的主要奋斗目标和重要指标完成情况纳入审计范畴,加强对权力运行、工作绩效的监督,促进国企国资提质增效,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全面顺利完成。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资金管理使用为主线,坚决揭露和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同时,要积极反映经济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风险隐患,总结经济运行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注重从体制机制层面分析原因和提出建议,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四要优质完成交办任务。要集中全局、全系统力量,加快实施今年市政府交办的灾后重建投资项目审计、联网审计平台建设、新农合基金审计等工作,努力做到办理过程及时高效、办理结果翔实可信。(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传达市政府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