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08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1-09
文号: 关键词: 公示公告

绵阳市游仙西区给水管网灾后重建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2017-01-09 17:11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13年4月至2016年1月,绵阳市审计局对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绵阳市游仙西区给水管网灾后重建工程竣工结算进行了审计,重点检查了工程建设成本的真实性。

一、基本情况

该项目由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立项,项目总投资1717.71万元。2010年9月开工,2011年3月通过竣工验收。

审计结果表明,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确认的经济技术签证等资料基本能够反映建设项目实际情况。工程建设管理基本执行了国家有关基本建设及基建财务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造价59.16万元。绵阳市游仙西区给水管网灾后重建工程送审金额393.45万元,审定金额334.28万元,审减金额59.16万元,审减率15.04%。

三、整改情况

审计指出上述问题后,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已按审定金额调整了施工结算金额,现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后续竣工财务决算、产权登记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