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65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9-13
文号: 关键词: 履职情况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市审计局开展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调研

2018-09-13 11:5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根据《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述职测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到市审计局开展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调研。

  调研动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强调,对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调研和述职评议是党管干部的重要体现,也是市人大常委会的职责要求,审计局干部职工一定要从对被评议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出发,监督并配合好调研组的相关工作,确保调研工作客观公正,取得实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加勇、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卢海兵等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调研组就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王刚同志任职以来在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廉洁履职、接受监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分组座谈,广泛听取了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职工的意见和反映。

  下一步,市人大还将专门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汇报,并进行集中审议和满意度测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