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1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2-23
文号: 关键词: 述责述廉

绵阳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科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

2017-02-23 10:13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对干部的监督管理,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绵委办发〔2015〕27号)、《绵阳市审计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的实施细则》要求,1月22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会上3名科级干部对2016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

内部审计科科长唐辉等3名同志,分别从2016年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审计组廉洁从审规定、个人严格执行从政纪律及作风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剖析,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严格按照上级及局党组的要求,树立创新意识,努力适应审计工作新常态,为全省“审计能力建设年”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科级干部述责述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