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5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8-02
文号: 关键词: 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以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 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2018-08-02 13:0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市审计局赴阳山村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为深刻理解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推动阳山村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摘帽。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到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各帮扶单位负责人、云溪镇村干部、阳山村全体党员、贫困户代表、盐亭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王刚从省委全会“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5+1”产业发展体系和市委全会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特别是省委市委全会中关于“三农问题”的重大决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王刚在会上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贯穿阳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主线,要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形成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二是帮扶单位、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用工作效果来检验学习成效。三是把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阳山村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巩固前期脱贫成果,进一步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资金筹集、产业指导、项目落实等方面的问题,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下足“绣花”功夫,提高脱贫质量,确保阳山村今年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摘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以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引领 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