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2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4-16
文号: 关键词: 宪法学习

绵阳市审计局集中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2018-04-16 15:4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绵阳市审计局组织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及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修正案。

  会议强调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修改宪法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大兴学习之风,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三是要将新修订的《宪法》贯穿到审计工作中,自觉做践行宪法、维护宪法、宣传宪法的楷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集中开展宪法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