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8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1-13
文号: 关键词: 联网审计

泸州审计局来绵考察联网审计建设

2017-11-13 11:5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泸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龚百川一行来我市考察联网审计工作,并就联网审计的政策支撑、技术实现、数据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运金重点介绍了我市联网审计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我市在实施联网审计过程中的主要做法。三台县审计局介绍了联网审计平台工作机制和取得的成效,并作了现场演示。泸州审计局认为,我市联网审计过程中自动采集清洗数据、自动分析、自动预警的工作模式能有效提高审计监督覆盖面,提升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对泸州下一步开展联网审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审计信息化建设、联网审计的政策环境和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泸州审计局来绵考察联网审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