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6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9-18
文号: 关键词: 审计见面会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支队长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2017-09-18 12:0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委托和2017年审计计划安排,9月12日,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审计见面会,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支队长曹正经济责任审计有关事项进行对接。市审计局、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被审计领导、市交警支队总支成员、内设科室及下属大队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蒲健宣读了《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绵阳市审计机关审计纪律八项规定》,介绍了审计目标、范围、内容等事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原支队长曹正对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述职。针对本次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审计组要依法审计,严格遵照法定程序在职责范围内开展审计工作。注意把握被审计领导干部任期内政策变化,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干部作出评价。二是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将廉洁审计、文明审计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三是市交警支队要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准确、全面提供相关资料,保障必要的工作条件,合力推动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