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8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2-03
文号: 关键词: 内审工作

绵阳市内部审计行业协会召开内审工作研讨会

2018-12-03 12:4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下午,绵阳市内部审计行业协会在绵阳市审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二次常务理事工作研讨会,会议特邀了局党组成员、市园区经济审计局局长何渝,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刘厚伟两位领导参加。

  会上,绵阳市内部审计行业协会会长李云强对协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总结通报,并提出了2019年开展协会工作思路和打算。同时,参会的常务理事们围绕进一步提升和搞好内审协会工作从参与开展科研课题研究、业务培训、考察学习、学术交流、、成立专委会、内审工作调研、资源整合、咨询服务、评优选先以及如何把协会组织建成“会员之家”,成为会员单位的“娘家人”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按照脱钩不脱管的原则,何渝、刘厚伟两位局领导针对如何将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与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建成有机的工作联动机制,将内部审计监督指导作用通过协会组织平台深入贯穿到各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中去,促进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内部审计行业协会召开内审工作研讨会